狐阿言

安扭!大家吃粮愉快

不知道叫啥名儿

我很喜欢窝在张嘉元怀里,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让我感到安心。

      今年春天气温总是忽上忽下的,而我又是那种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女孩儿,还特别叛逆,每次我出门之前张嘉元都会说一句“等会儿,穿秋裤了吗”。我每次只是敷衍的一句“哎呀穿了穿了,我走啦”搪塞过去。最后我很荣幸的感冒了,我穿着珊瑚绒睡衣窝在他怀里,嗅着他身上的烟草味沉沉睡去。一觉醒来,他把冲好的666感冒灵递给我,“趁热喝嗷”我贱兮兮接过来一边喝一边叭叭“感冒了就是好啊,还有专人照顾”张嘉元总会敲敲我脑袋“搞得跟我平时不照顾你虐待你一样哈”我吐吐舌头,把空杯子放在床头“略,元儿哥你这么惯着我,不怕把我惯坏了啊?”我窝在他怀里抬头看着他,他亲吻我的鼻尖“惯坏了才好了,惯坏了就除了我没人要你了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