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悦爱吃小鱼Joey

安扭!大家吃粮愉快

又是篇瞎编乱造

       我死在了那个春天,张嘉元亲自将我的遗体带了回去。午夜钟声响起,我的灵魂飘到他身边,看着他眼眶红红的,似乎是刚刚哭过的样子,我自顾自安慰他“元儿哥别哭啊,多丑啊这样,我一直都在呢啊”我的手想拍拍他,可是我的手却穿过了他的身体“是啊,我已经死了…”他趴在我的棺前哭泣,呢喃“阿妤,你走了我怎么办啊,没有你我怎么活啊…”他把我的葬礼安排在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只因为我喜欢阳光“这样你会很高兴吧阿妤”那一天,参加葬礼的人散了后,张嘉元没有走,他拿出了我送他的吉他“最后再为你弹一首歌吧阿妤…”他弹着,哭着,我听着,眼泪落了下来,我小心翼翼的抱住他,一阵风吹过来,我的意识逐渐消散,随着风消失在了世界上。



(本篇女主化名为阿妤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