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阿言

安扭!大家吃粮愉快

如果擦掉小狗的吻会怎么样

如果擦掉了他的吻痕,会怎么样?

      如果擦掉了小狗的痕迹,小狗会不会急得蹦起来?答案是会的。作为处于热恋期的少女难免会想一些作死小方法,就比如在小狗亲过你以后把他亲过的地方擦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一片阴沉,不知道的还以为世界末日来了呢。我跟张嘉元窝在家里,不知道张小狗想起了什么,把我搂进怀里就是一顿亲,被小狗“口水洗脸”后突然想到了作死的好方法,于是我故意伸手擦了擦他亲过而且留下了痕迹的地方。张小狗一看我这动作直接急了,狗狗眼垂着一脸可怜相,“诶你干啥啊!咋还擦下去了呢!”我一脸无辜看着他“你今天还没有刷牙呢张小狗!”他一听立马拿着衣服就去浴室洗澡,听着声音应该是先刷的牙。

        浴室门突然间打开,把偷听的我吓了一跳,张嘉元直接把我拽进去关好门,他把我抵在门上,温热的气息撒在我耳边,他用着他的招牌低音炮对我说,“宝贝,现在可以亲亲了吧?不过…现在一个亲亲大概是不够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